二十题二十字微小说(靖王/蔺晨)

诚楼写不出 只能拉阁主和靖王了

01 Adventure(冒险)
“少阁主,琅琊阁本不应该干涉朝堂,此举…"

02 Angst(焦虑)
如今已过了子时,为何蔺晨还未回宫?

03 Crackfic(片段)
漫天飞雪,他看着萧景琰独立于湖畔,背影萧索。

04 Crime(背德)
“你是大梁的陛下,不可,啊,你快放,唔…"

05 Crossover(混合同人)
“噢,这就是琅琊阁的顶尖密探—夜莺?”

06 Death(死亡)
“小殊,你放心不下的他和大梁,我替你守着。”

07 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梅长苏死后,蔺晨入朝,辅佐新帝。

08 First Time(第一次)
“是我激动,是我鲁莽,是我不知轻重,别气了…"

09 Fluff(轻松)
“蔺晨,再不起床,我可是要来打屁股咯。”

10 Future Fic(未来)
风调雨顺,国泰民安。

11 Horror(惊悚)
“喜脉?换一个太医来诊!”

12 Hurt/Comfort(伤害/慰藉)
“臣,奏请陛下立后。”“朕的皇后独你一人。”

13 Kinky(变态/怪癖)
“萧景琰!别再用手指了,快…"

14 Poetry(诗歌/韵文)
凤箫声动,红烛泪尽,一夜浓情事。

15 Romance(浪漫)
“琅琊山果真山青水秀,我们便在这里小住半月吧。”

16 Smut(情色)
“不行,太大了,慢点,疼啊,唔,嗯…"

17 Suspense(悬念)
“母后这次找你谈了些什么?”

18 Time Travel(时空旅行)
“哥哥,景琰今世定不会让你蒙冤!”

19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决情欲)
“你等着,等下了朝我好好收拾你!”

20 PWP(Plot, What Plot? 无剧情。在此狭义为“上床”)
他喊得嗓子都哑了,萧景琰还是深埋在他体内。

【话说这个cp要叫什么啊?

评论(16)

热度(42)